1.jpg 

2.jpg 

3.jpg                                                                   

                        花田小舖咖啡花茶餐車讓我得到創業成長的滋味

5.jpg 

賣咖啡、花茶的感覺真好!花田小舖咖啡加盟最年輕的女老闆

花田小舖飲料加盟餐車,劉芊惠從中得到創業成長的滋味。她是花田小舖最年輕的創業者,小本創業經營、自主性高,投資咖啡店幾十萬到百來萬都有,年輕人那有機會創業呢?花田小舖咖啡加盟不但最便宜也為我圓夢、給我開店機會,從咖啡教學、開店輔導、員工訓練、原料供應、開幕文宣.....一手包辦,讓創業的人沒有後顧之憂,加盟主才能專心的與顧客互動,品質與形象絕對是開店致勝的關鍵。咖啡到處有人賣,為什麼消費者會青睞我的花田小舖咖啡,除了品質與口碑建立在消費者心中,更重要的是劉芊惠已經懂得如何掌握消費者的需求,隨時調整自己的經營方向。據說劉芊惠目前是花田小舖最年輕的老闆,劉小姐說賣咖啡花茶的感覺真好,我愛花田小舖-幫助我創業、邁向創業成功之路。咖啡杯造型餐車早就深深吸引著我,我選擇花田小舖創業,相信也會吸引人來人往的消費者。從畢業到社會的新鮮人,畢業即失業。言猶在耳,劉芊惠就是e世代的畢業生,在台灣要找到一份很適合自己的工作談何容易,創業與就業的抉擇困擾著她。有一天搭客運北上找工作,經過台中市中清路看到一整排亮眼的造型餐車,深深的被吸引著。哇塞!街頭上怎麼會有這種餐車,咖啡杯、碗公、燈籠、西瓜.....各式各樣漂亮的夢幻造型餐車,心裏非常的感動。尤其是咖啡杯造型餐車深深吸引著劉芊惠,由於自己判斷餐車外觀浪漫吸引人,所以毅然加入花田小舖咖啡加盟的創業行列,身為e世代的畢業生,劉芊惠大聲的說“賣咖啡花茶的感覺真好”!
6.jpg 

                花田小舖咖啡加盟連鎖是年輕妹妹的最愛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咖啡餐車、咖啡加盟、咖啡連鎖、咖啡開店、咖啡美食咖啡創業、咖啡餐車加盟創業連鎖開店我最行。

19.jpg 

歡迎已開店者再導入花田小舖咖啡加盟複合經營  (店中店新策略)

除了二十幾萬元的創業資金之外,五路財神加盟總部要求加盟者必須年滿二十歲,對咖啡業有熱忱,並需具備3坪以上的地點。餐車擺放,因為並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擺路邊攤,所以在加盟者提出地點申請之後,總公司人員會依照經驗,判斷該地點適不適合、可不可以擺。或許有人會對五路財神這個名稱感到好奇?五路財神加盟總部擁有全國最多元的餐車品牌,操作極為簡單易學,只要四個小時就可以學會,就算沒有從事餐飲經驗的人,也能很快進入狀況。
經濟不景氣,公益彩券行也受影響。生意人腦筋動得快,「賣樂透也賣咖啡」、在彩券行門市再加入一個“移動式店面”,既可咖啡飄香又可營造人氣增加買氣,樂透彩買氣低迷不愧是一個好策略,同中求異才能殺出一條生路。
不景氣的年代,您的店面是否有新對策,是否想過利用多餘的空間來提升營業額。如果您是經營下列行業,早餐店、公益彩券店、泡沫紅茶店、冰品店、超市、書店、餐飲小吃店、漫畫租書店等各式各樣的店家。保留您店面原有的營業項目再搭配五路財神餐車多元品牌複合經營,店中有店即可產生相輔相成的神奇效果,異業合作展現驚人的威力。
競爭的年代,店中店新概念,店面寸土寸金,為了求生存,現在興起店中店、也就是說同一家店面,挪出一點空間再賣不同的商品,租金固定、管銷固定,充分運用您的店門口,小坪數店中店、餐車與店面複合經營不景氣的年代,有壓低租金成本達到相輔相成賺錢的絕招。五路財神開店總部“花田小舖”咖啡飄香是公益彩券店的最愛

    公益彩券行┼花田小舖咖啡加盟餐車,產生店中店的神奇效果。增家人氣買氣、生意也變的嚇嚇叫!

20.jpg 

             (餐車加盟連鎖最多選擇-歡迎索取創業資料)

 

花年小舖-加盟熱線:04-22991111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                                

 

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歡迎索取創業資料】我要花田小舖創業說明書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 www.2299111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dle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