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滷大王麻辣燙(經營特色) 

1.jpg 

2.jpg 

3.jpg 

4.jpg 

                   兩百公尺遠就聞到香味的超級滷味攤

不要驚訝!這個超級戰將名叫滷大王的路邊攤,從遠處就被看到了,外觀很搶眼。更誇張的是距離200公尺遠、竟然就香味四射!仔細瞧瞧原來是賣滷味麻辣燙,滷味陳列方式很特別(和傳統滷味攤乾乾的陳列方式不同),老闆說這是用很前衛的浸泡陳列爐,難怪會滷香四射、叫人聞香下馬,這個傢伙以後一定會紅。
滷大王麻辣燙以青春、活力、亮眼的卡通造型餐車為外觀設計主軸,一新耳目,博得滷味消費族群的青睞,預熱式滷味前衛的浸泡陳列爐,完全顛覆傳統滷味的舊概念,吸引消費者的口感並能增加購買慾,滷大王麻辣燙以活辣口感出名,辣香悠長,不烈不嗆,吃過的都讚不絕口。滷大王麻辣燙全新登場囉!是您迷人的賺錢餐車

5.jpg

↑滷大王餐車,從遠處就可聞到可口滷味滷香四射,色、香、味俱全的滷味大王,真正好滋味!

        比滷味更滷味,黃金夢幻滷味餐車  (真正學到完全技術、利潤掌握在您手中)
 
滷大王麻辣燙滷味,以「兩百公尺遠就聞到香味的超級滷味攤」打響名號,這個會說話的路邊攤,很成功的將消費者的口、眼、鼻都抓住了。滷大王是由五路財神開店總部經營團隊所研發出來,將傳統滷味攤創造出差異化。標榜比滷味還要滷味,品嚐滷味享受升級的口感,完完全全創新工法的賣點,讓滷味不再只是傳統滷味的行銷手法。
新思維、新販賣模式,經營滷味餐車較有競爭優勢。滷大王採用很前衛的浸泡陳列爐來滷製各式麻辣燙和滷味。改造傳統滷味的操作方式,讓小餐車天天滷香四射,人來人往的客人在遠處就會聞香下馬,迷人的滷香味撲鼻而來,吸引消費者的口感、增加購買慾,完全突破傳統滷味的舊概念。切盤滷味再淋上麻辣燙的湯汁,口中所爆發出的勾魂香氣,有多少客人能逃得出這種誘惑。滷大王麻辣燙以活辣口感出名,辣香悠長,不烈不嗆,吃過的都讚不絕口。
小本投資博大錢,滷大王麻辣燙的小餐車以青春、活力、亮眼為外觀設計主軸,一新耳目,小本創業賺錢的黃金機會!不景氣「一台小餐車、創造一份新契機」滷味小吃創業加盟品質升級。賣滷味成本低,對初次創業者,的確是不錯的選擇,不過事前最好仔細考慮,一旦投入,將付出大量的時間和勞力,而且必須堅持自己的特色和定位,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小吃市場中脫穎而出。

  6.jpg   7.jpg   

   滷大王滷味以活辣口感出名 滷大王滷味辣香悠長不烈不嗆 

  20.jpg   9.jpg

  滷大王滷味滷香四射聞香下馬 滷大王滷味辣精心慢滷有一套

  10.jpg   11.jpg

  滷大王滷味前衛的浸泡陳列爐 滷大王滷味餐車外觀很搶眼

  12.jpg   13.jpg   

  滷大王滷味迷人的賺錢餐車   滷大王滷味辣香吸引消費者   

   14.jpg

   滷大王滷味吃過的都讚不絕口

 

滷大王麻辣燙滷味的經營優勢:

1.卡通造型滷味餐車活力亮眼     2.採用前衛的滷味浸泡陳列爐    

3.滷味食材可當地採購利潤高     4.超級競爭力的滷味主流商品 

5.滷味深獲廣大客群消費肯定     6.麻辣滷味產品可以多元變化

15.jpg 

滷味加盟滷味連鎖滷味開店滷味小吃滷味創業滷味餐車加盟創業連鎖開店我最行。

16.jpg 

滷大王滷味、豐富多元的滷味產品可以千變萬化,真正學到完全技術的滷味麻辣燙

                              滷大王麻辣燙滷味小餐車,賣特色也要賣感動!

創業開店,首先要將經營主題塑造出來,產品的定位和特色都要強人一手。打敗不景氣小吃餐車搞創意、餐車經營「賣特色也要賣感動」。五路財神加盟總部開創的滷味餐車,以創意卡通造型餐車來吸引民眾目光,給予民眾溫馨、可愛、乾淨的印象、有新創意元素的加分效果;除了視覺的感受外,總部對於麻辣燙滷味小吃的品質與口感也是非常重視的,對於品牌的核心口味都是由專業團隊研究開發出獨特秘方。贏得顧客重複消費,店家才有生存的利基點。失業人您是否也想過要以創意與特色贏別人呢?現階段「小而美」、「以小搏大」、「小就是美」、「小兵立大功」、「小額投資」、「小本創業」將是今後個人創業的新思維。

滷大王-加盟熱線: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                                

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歡迎索取創業資料】我要滷大王創業說明書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 www.2299111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dle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