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巧食雞香雞排加盟連鎖、多色魔法一吃就上癮

巧食雞炭烤香雞排多色魔法一吃就上癮:12種炭烤香雞排加9種香酥香雞排,原味炭烤香雞排,梅子炭烤香雞排,黑胡椒炭烤香雞排,檸檬炭烤香雞排,印度咖哩炭烤香雞排,和風蜜汁炭烤香雞排,燒烤炭烤香雞排,麻辣炭烤香雞排,蒜香炭烤香雞排,七味炭烤香雞排,哇沙米炭烤香雞排,海苔炭烤香雞排。香酥系列有麻辣香雞排,原味香雞排,蒜香香雞排,梅子香雞排,黑胡椒香雞排,七味香雞排,海苔香雞排,咖哩炭烤香雞排,麻辣香雞排。從小朋友、學生、上班族、到阿公阿媽都垂涎的人氣超夯雞排。

 巧食雞炭烤香雞排加盟連鎖和市面上傳統的雞排攤最大不同的關鍵:

1.獨家研發十二種醬燒雞排口味和九色口味鮮炸香酥雞排。(這巧食雞炭烤香雞排最大的優勢,一般雞排攤大都是單一口味較不能吸引消費者。)
2.店家一次擁有兩款密秘武器、六管紅外線烤爐和強力馬達抽風設備(碳烤雞排最大的特點就是將香雞排多餘的油份逼出來、客人吃得健康,雞排內含有飽滿肉汁,鮮嫩多汁12種口味超級好吃,生意才會上門。)
3.最簡單的操作模式,每天開店前30分鐘準備,即可輕輕鬆鬆當頭家
4.早餐店烊後或飲料冰品店最喜歡以店中店模式複合經營的最佳品牌。(飲品店面+碳烤雞排餐車複合經營,現在正夯!)

5.一條龍的服務團隊企業化經營創業開店者無後顧之憂。(從餐車打造、賣場氣氛營造、生財器具、原物料耗材、技術移轉、廣告促銷、物流配送、開店指導一手包辦。)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雞排餐車雞排加盟雞排連鎖雞排開店雞排小吃雞排創業雞排餐車加盟創業連鎖開店我最行。
 

                               香雞排餐車加盟連鎖開店正風行
瞧瞧這個雞排攤,光是餐車燈籠造型就先在遠處吸引了消費者目光,人來人往就聞到碳烤雞排所傳出的香味,在視覺或嗅覺上都深深獲得消費者注意力。 經濟不景氣,各行各業無不絞盡腦汁想出新東西來吸引消費者,小本創業還是有很多“眉眉角角”。傳統炸雞排口味只有基本的原味或者是辣味,但目前市面上最流行的就是這攤十二種口味的彩色夢幻創意碳烤雞排,不但將雞排重新改良創新工法,從原本的炸雞排搖身一變成了碳烤雞排,低脂低油美味健康!
台中五路財神餐車總部將雞排研發出多種口味來吸引消費者;更有店家因為這攤造型搶眼、口味眾多的雞排攤而獲得佳人芳心,甚至還自己創造出十二種口味的雞排物語:印度咖哩雞排(才子佳人)、和風蜜汁雞排(天作之合)、麻辣辛香雞排(相親相愛)、哇沙米雞排(欲罷不能)、黑胡椒雞排(青春洋溢)、海苔雞排(孩子般天真)、 梅子雞排(戀愛幸福)、燒烤雞排(歡樂無限)、蒜香雞排(永遠健康)、香酥雞排(香香脆脆)、檸檬雞排(酸酸甜甜)、七味雞排(辣到不行),創意雞排讓店家不只成功創業了,店老闆用心經營更吸引辣妹因而贏得美人歸。
 歌聲令許多人驚艷的星光三班總冠軍徐佳瑩曾接受主持人訪問時說到「如果拿到獎金後要開一間‘雞排店’讓她贏得了雞排妹的封號,可見小小一攤雞排店卻是許多人創業的夢想;在金融風暴之後,有許多捧著金飯碗的上班族面臨了可能被裁員的情況,面臨「進銀行不如賣雞排?」的窘境。台大椰林BBS論壇,就曾有過網友為了要進銀行還是賣雞排引起熱烈的討論和迴響,有許多網友認為擁有自己的雞排生意,會比在公司上班更有自主性,收入也會更好。在這波全球金融海嘯中大家會發現,有許多出奇致勝的小本生意反而成功吸引了消費大眾的注意力,現在賣雞排不會比銀行金飯碗更難捧。小餐車也能闖出一片天,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教您如何推著餐車挖金礦 !

 

 17.jpg

                 去銀行和賣香雞排…你會選哪個?

進銀行不如賣雞排?去銀行和賣香雞排…你會選哪個?」這是最近台大椰林風情BBS版上的熱門討論話題。一位大學資管系畢業的學生,家裡經營鹽酥雞生意;他最近考上了銀行資訊人員,卻因不知到底該去銀行上班還是回家幫忙賣香雞排而苦惱不已,因而上BBS 版求助。10幾20年前,他得到的答案大概會一面倒地傾向「去銀行」──開玩笑,有銀行的金飯碗可捧,又能坐辦公桌吹冷氣何必要去路邊攤賺這種辛苦錢?但現在,70%的網友卻建議這位迷惘的年輕人「賣香雞排」。一位網友建議他選擇賣香雞排的原因如下:「你在銀行混得再好,能賺多少錢?你要奉獻多少時間給銀行?…賣香雞排,一切可以自己作主,再不濟,收入也比上班好。」還有人以過來人的身分喟嘆:「只要你是上班族,你就是公司的資產,一切聽命於公司規定;除非你看破這一點,遞出辭呈,才能贖回真正的自由身。」另一位回答得更直接:「賣香雞排!這是我一生的夢想。」台灣一直是個「職業有貴賤」的社會,白領與黑手之間,始終存在一道難以跨越的鴻溝。但隨著祟尚自主與自由的 X與 Y 世代逐漸成年、步入社會,各行各業間的高低界線逐漸模糊;加上近年來經濟不景氣,微利時代來臨,年輕人的工作觀,已產生微妙的轉變。一間位於台北精華區的麵包店,年營業額上億;一位國中畢業的鞋店老闆,三個月可賺500萬元;一家生意興隆滷味攤,一個月收入300萬…。而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每月可能只能領個三、五萬薪水,難怪這麼多人有「寧賣香雞排」之嘆。引發幾十篇迴響的「銀行與雞排」討論串,不過是冰山一角而已,背後隱含著的是社會價值觀的轉變:新新人類對工作的要求,一是「能賺錢」,二是「自主性高、不用看老闆臉色」,三是「夢想與興趣」。有越來越多人想要自己創業創業可以滿足這些要求,但是創業真的有這麼容易嗎?答案是否定的所以很多人都有過自己創業的念頭,但實際付諸行動的人卻不多。看完這篇文章你也想創業嗎?如果有一個機會可以幫助你在創業的路程走得更穩健,你有興趣瞭解嗎?在你決定有沒有興趣瞭解之前,先提醒你,創業是辛苦的,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但確實有方法可以讓創業這條路變的比較平坦。親愛的朋友,要創業請多多瞭解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每個創業品牌的核心價值。

巧食雞-加盟熱線:(04)2299-1111(04)2299-1111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                                

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歡迎索取創業資料】我要巧食雞創業說明書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 www.2299111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dle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