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中年創業賺錢術

 

經濟不景氣、社會M型化,代表著富裕與安定的中產階級正快速消失,現在的消費模式也跟著M型化。 創業者要如何在一片蕭條的市場上殺出重圍,長久以來許多民眾還是選擇小吃創業、畢竟「民以食為天」,即使經濟再怎麼不景氣有人的地方還是要吃飯囉。

台灣號稱小吃美食天堂,外國遊客對台灣最深刻的印象除了阿里山 、日月潭之外,難忘的還是豐富的路邊攤美食小吃了。在台灣市場上有許多主流小吃,現今多變的社會,即使是傳統的小吃也需要更多新的研發來吸引不景氣中叼嘴多變的消費大眾。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深知消費者喜愛變化的心理,因此將傳統的主流小吃搞出新創意,並將獨家優勢的漂亮造型餐車和產品結合在一起,提供給想創業加盟的民眾做選擇;除了入門創業的資金較小,餐車本身的機動性也較高,搭配上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所研發的小吃口味,像是擁有十二種魔法口味的十二色巧食雞碳烤香雞排、比傳統滷味更滷味的滷大王麻辣燙和脆爆過癮吱吱叫的逢甲香香雞,深獲許多有意創業民眾的青睞。五路財神研發創新口味搭配亮眼的造型餐車,讓有心創業的民眾如同獲得一隻超級賺錢的金雞母。

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歡迎索取創業資料】

聯絡電話:(04)2299-1111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                                

滷大王創業說明書           真粥道創業說明書

香香雞創業說明書           九色雞排創業說明書

花田小舖創業說明書       我只要購買餐車簡介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 www.2299111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dle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